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喜报 |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三名优秀毕业生荣获“浙江金蓝领”称号

2024-04-13 20:00:00访问次数:301

近日,浙江省总工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命名2023年省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优胜选手为“浙江金蓝领”的决定》(浙总工办发〔2024〕21号),我院22届毕业生于家豪、邵弘杰,21届毕业生张锦燊在2023年省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被授予“浙江金蓝领”荣誉称号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和劳育相结合的全面培养模式,注重学生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的同步提升。学院不仅提供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丰富的实践平台,还积极开展各类技能竞赛和创新活动,鼓励学生在实际操作中锻炼和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得益于这样的教育环境和培训机制,毕业生们在走出校门后能够迅速适应社会的需求,展现出卓越的职业能力和创新精神。他们在省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的获奖,不仅是对个人技能的认可,更是对学院培养质量的肯定。这些荣誉的获得,无疑将为学院带来更高的声誉,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投身于机电与模具工程领域,同时也激励着在校学生努力学习,争取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取得更多的成就。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的五育培养模式,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他们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这些毕业生的获奖经历,将继续鼓舞着学院不断优化教育教学过程,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640.png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