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校企合作丨上工缝制机械(浙江)有限公司行政人事主管一行来访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2024-04-01 20:00:00访问次数:357

2024年4月1日上午,上工缝制机械(浙江)有限公司行政人事主管李爱娜、总经理助理杨旭东、技术研发部长阮积灿一行来访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兵、副院长任建平、党总支副书记陈晓、实训中心主任冯超、机械教研室主任符立华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来访团体首先参观了凯华产业学院和精雕产业学院,对学院在实践教学、技能培养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一行人来到模具智能产线,实地了解了学院在模具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教学应用情况。来访团体表示,学院在技能实训方面的投入和成效令人印象深刻,为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研发合作、新零件试制、零件结构修改、进口零件的加工以及3D打印技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介绍了学院在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和经验,并表达了与上工缝制机械公司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来访团体表示,公司非常看重与学院之间的合作,希望能够借助学院的技术力量和人才资源,共同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创新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订单班和现代学徒制的开设进行了讨论。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实现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的技术人才。

此次访问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与上工缝制机械公司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为双方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期待这一合作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产业创新升级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