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机电快讯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教师参与“技能改变命运,匠心成就人生”培训

2024-03-29 20:00:00访问次数:467

随着制造业的快速发展,注塑模具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为了提升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推动产业升级,2024年3月29日上午,台州黄岩模具小镇举办了主题为“技能改变命运,匠心成就人生”的培训,旨在通过专业的培训和实践,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推动注塑模具行业的创新发展。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教师张留伟被邀请作为培训导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精彩讲座。

培训活动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的从业人员和技术人员。他们渴望通过学习最新的设计理念、制造流程和质量控制方法来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授课内容涵盖了注塑模具的设计原理、材料选择、故障分析及解决方案等多个方面,让学员们对注塑模具的整个生产流程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注塑模具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台州黄岩模具小镇的产业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技术创新动力。张留伟老师的精彩授课,更是为学员们树立了一个匠心精神的典范,展现了专业技能对于个人成长和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