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机电快讯丨椒江区职业中专校长一行来访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2024-03-29 20:00:00访问次数:415

为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共同探讨提升教育质量问题并切实解决学生实习难题,2024年3月29日上午,椒江区职业中专校长丁旻、实习就业处主任林蹦、机械教研组长何禛、班主任徐林富一行来访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普形、我院院长何昌德、党总支副书记陈晓、实训中心主任冯超参与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任娜副校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教学理念和未来规划。她强调,安全教育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在通校安全和实习安全方面,学校将持续加强管理和制度建设,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

王普形处长在会上分享了学校在招生工作上的成绩和经验,对椒江中职院校在此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台州经济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提高毕业生的留台率。

何昌德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团队建设、产业学院的建设进展以及模具双高专业的发展情况。他还特别提到了位于五楼的工程师培训基地,该基地以其先进的设施和实用的培训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

此外,何昌德院长表达了对椒江区职业中专学生的期待,希望他们能够加入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的培训基地,通过实际操作和项目实践,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际工作能力。

在讨论环节,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实习安全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椒江区职业中专的代表们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的教学环境和专业设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一致认为,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学生,为他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双方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在教育教学、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