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朝暮悦心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各班召开2024年春季寝室长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2024-03-28 20:00:00访问次数:42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四级工作体系建设,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到班级和寝室,促进学生朋辈心理互助,本周,我院各班以多样化的形式召开了2024年春季寝室长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本次春季寝室长心理健康会议围绕着寝室长工作的职责、大学生心理特点与常见问题、朋辈间心理健康的维护等方面展开,引导同学们在培训中感受寝室长工作的价值和意义,加深了在场同学对心理工作的理解,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助人的种子。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心理委员和寝室长们的心理素质,同时提高了他们的心理助人能力。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校园学习和生活中学以致用,有效开展朋辈心理互助活动,携手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