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机电快讯丨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国际院校联盟副总Jackie一行来访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考察参观

2024-03-29 20:00:00访问次数:432

为加强国际教育合作,探讨双方在教育教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潜力,2024年3月29日,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国际院校联盟副总Jackie、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与文化倡议分会副秘书长、中外合作办学信息平台创始人王伟、中外合作办学信息平台华北、西南地区办事处主任张冰冰、 中外合作办学信息平台中南地区办事处主任王明轩一行来访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我校副校长陈丽婷、外事办副主任陈晗幽、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兵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

来访团体深入参观了我院精雕产业学院。参观过程中,Jackie副总一行对我院的教学设施和实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在实践教学方面的投入和成果,与国际先进水平保持一致。

另外,Jackie副总一行还对我院近年来在国际合作项目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国际教育合作的交流不仅是双方深化友谊的桥梁,更是推动教育创新和产业发展的重要一步。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深入,此类跨国界的教育合作将有助于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专业人才,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未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将继续扩大国际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资源和管理经验,提升学院的整体教育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国际学习和实习机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