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机电快讯丨汶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行来访我院考察交流

2024-03-29 20:00:00访问次数:4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29日上午,汶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武文忠、汶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登军、汶上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毅、山东省复材成型技术与装备研究院理事长于冬梅、汶上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招商一科科长苏茂蔚一行来访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任平陪同参观。

在任建平副院长的陪同下,汶上县代表为团首先参观了凯华产业学院,了解了学院在产学研结合、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

随后,代表团一行深入精雕产业学院,观摩了先进的教学设施和创新实践项目,对学院紧密贴合产业发展需求、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团此行的重点之一是实地查看模具智能产线,这是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近年来重点打造的实训基地。智能产线的现代化程度和自动化水平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其在提升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思维方面的作用,被视为校企深度合作的典范。

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在教育、科技领域的相互了解,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探索教育与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模式,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科技人才聚集区作出积极贡献,共绘发展蓝图,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