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百教千导
社会服务
成果展示

机电快讯丨台州海事局装备处领导一行到访机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2024-03-20 20:00:00访问次数:583

3月20日,台州海事局装备信息处处长李胜亮、海事局信息处副处长李瑞阳、无人机专办主任盛超等一行人走访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就无人机CAAC人员培训、海上无人机技术需求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并探讨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飞行器教研室老师参加洽谈会。何昌德院长对海事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现有专业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何昌德院长建议双方单位联合申报新的课题,探索在无人机救人方面开展科研合作,也为日后的海上搜救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从而更好地提升海上搜救成功率。在无人机落水搜救方面,通过项目预研,进一步提高无人机落水搜救成功率,保障无人机海上搜救需求。

双方领导共同考察了无人机CAAC培训场地,并制定了实施计划,为后期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与台州市海事局开展无人机培训奠定基础。

1.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