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学风建设丨诚信考场,从你我做起!

2024-03-23 20:00:00访问次数:66

考试是对每个学生所学知识的考核,更是对学生诚信的考验。本着“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精神,2024年3月,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开展了“诚信考场”考生自律承诺书签署活动。各班同学从学期初就严格要求自己,郑重承诺如下:

1:自愿服从学校教学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保证在考试中诚实守信,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2:保证在各类课程考试中相互监督,维护考场秩序和集体荣誉;

3:如有违纪或作弊行为,全班同学自愿按照学校规定,接受《“诚信考场示范班级”评比办法》中的相应处罚。

诚信考试,不仅把考试当作是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道德品质的检验。考场之上,每个人都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文明考风,优良校风。把“岂能如人意,但求无愧吾心”。这样的准则刻进心里,用于实际。通过考试,让他们对自己的学习情况有一个理性的认识并通过考试结果的反馈及时获得矫正信息,以便改进自己以后的学习。

寄语

考之以诚,答之以信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希望同学们

科学规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

提升学习效率、保持冲锋姿态

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