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朝暮悦心 |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2024-03-22 20:00:00访问次数:69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加强心理委员的角色认知,提升岗位责任感,学院于2024年3月22日在实训楼3224召开了2024年春季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会议上辅导员金小骞首先就上学期工作成效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做了总结和规划;其次,简单概述了目前机电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状;第三,强调春季是心理健康疾患高发季,很多同学对于学习和工作上的压力,情绪起伏较大,鼓励心理委员们提升自身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

机电学院学生基数庞大,班级众多,心理委员队伍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一支重量级队伍,是朋辈之间的支持者,是师生沟通的桥梁。祝福我们的心理委员们在新学期乐观自信,勇于接受挑战,用点点微光温暖身边的人,共同营造积极健康、有温度的校园心理环境,为学院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403261203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