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机电快讯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举行首届“海天注塑工程师班”开班仪式

2024-03-22 20:00:00访问次数:62

3月22日上午,“海天注塑工程师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陈丽婷、浙江海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旭东、市场开发总监林新科、运营经理杨海波、市场开发经理胡朝宇、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海天注塑工程师班”班主任杨刚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何昌德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后,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兵、副书记陈晓的陪同下,浙江海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旭东一行先后参观了海天注塑产业学院、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模具智能产线、模具设计工程师培养基地。李旭东总监一行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双方就后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