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百教千导
社会服务
成果展示

机电快讯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农业机械和信息化研究所赴浙江绿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24-03-02 20:00:00访问次数:270

3月2日,为了解当前农业机械行业的发展现状,探讨信息化技术在农业机械领域的应用前景,以及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农业机械产业的创新发展,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农业机械和信息化研究所所长沈海青、博士王文明的带领下,研究所专家们赴浙江绿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入的实地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绿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友国热情接待了研究所的专家们,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当前在农业机械领域的研发重点。绿力机械作为台州农业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产品出口中东、非洲、南美和东欧等地区,一直致力于高效、智能的农业机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远销国内外,深受用户好评。研究所专家们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考察了绿力机械的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以及产品展示区,双方就当前农业机械信息化技术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未来合作的项目。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促进了产学研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农业机械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农业机械信息化技术将取得更加显著的突破,为农业生产的现代化和智能化做出更大贡献。

1.png

2.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