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校园文化
安全教育

机电快讯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开展学风检查志愿服务行动

2024-03-02 20:00:00访问次数:652

为创建优良学风、培养文明习惯、提高安全意识、为学院的教学和生活环境注入新的活力,开学第一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风检查志愿服务行动。

当日清晨,志愿者们佩戴着醒目的“红袖章”,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学风督查文明检查的工作中。他们分布在学院的各个角落,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学风督查方面,志愿者们通过蹲点、值守、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学生课堂出勤、学习风貌、课间校内各场所抽烟、食物带进教室、教室卫生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他们耐心细致地记录下每一个细节,及时发现问题并提醒同学们改正。

在仪容仪表方面,学风检查主要包括以下几项:

1.穿着

 检查是否穿着符合规定的服装,包括颜色、款式、材质等;

2.整洁

 检查学生的服装是否干净、整洁,没有污渍、破损或皱褶;

3.佩戴

 检查参与者是否佩戴了符合规定的配饰,如领带、胸针、手表等;

4.妆容

 检查学生们的面部是否干净,是否有过于夸张的妆容。

而在文明检查方面,志愿者们注重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他们不仅关注同学们的言行举止,还积极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倡导大家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此次学风检查志愿服务行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师生们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学院的整体形象,更能够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