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百教千导
社会服务
成果展示

机电快讯 | 玉环市政协副主席一行到访我院考察学习

2024-03-06 20:00:00访问次数:301

3月6日上午,玉环市政协副主席庞虎林一行到访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为期半天的考察交流活动。此次访问旨在深入了解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成果。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以及党总支副书记陈晓陪同参观,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玉环市政协副主席一行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实地考察。他们参观了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施耐德产业学院和海天注塑产业学院。考察团一行了解到,四个产业学院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精密加工技术和创新能力、培养适应现代制造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工匠人才。玉环市政协副主席一行对四个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这些产业学院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践技能的培养,也为地方经济的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的优化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技术保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徐森富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方面的基本情况。何昌德院长详细介绍了四个产业学院的具体合作模式和学院在学生培养和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

  考察团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具有创新性和实效性,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考察团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学院能够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探索更多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培养方案。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玉环市政协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之间的了解,也为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我校表示,将认真吸纳考察团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深化、细化、实化产业学院的运行,充分发挥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中的最大功能,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