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百教千导
社会服务
成果展示

学院快讯 | 黄岩区巡特警大队领导一行到访我校

2024-02-21 20:00:00访问次数:76

2月21日上午,黄岩区巡特警大队领导马指导员一行到访我校进行调研和交流座谈,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飞行器数字化制造专业教研室主任张亚锋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无人机合作的基本情况及下阶段工作交换了意见,并指出在无人机网络解密,无人机培训和无人机反制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黄岩区巡特警大队输送更多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汇集各方技术力量解决黄岩区巡特警大队关键性技术问题,助力黄岩区巡特警大队技术升级。

黄岩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负责全区的巡逻防范和队伍训练等工作;参与巡特警技能竞赛和综合演练活动;承担暴恐犯罪、大规模群体性事件、突发应急事件等现场处置任务;参与大型活动和重大政治任务的安全保卫工作。黄岩巡特警大队警航中队负责空中警务工作;负责开展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空中应急工作;负责开展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以及黑飞无人机反制工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