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百教千导
社会服务
成果展示

机电教师三支部赴合作企业进行调研活动

2024-01-19 20:00:00访问次数:114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引领、产教融合的新思路,1月19日机电学院教师三支部支部书记谢祖通一行赴台州滨海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和豪达(浙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活动。学院汽车专业主任沈海青、骨干教师林龙、颜传武等参加活动。

1、吉利公司调研

台州滨海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支部书记何勇对谢祖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何勇书记介绍了吉利发动机公司今年的经营情况、人才需求、支部开展活动等内容;沈海青老师介绍了今年毕业生的情况;随后,双方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党建共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本次活动为校企合作明确了方向、为党建共建协同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合力。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老师们还看望了在吉利动力工作的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勉励毕业生保持激情、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利用自己的所学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热情邀请毕业生们抽空常“回家”看看。

为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学习,我校准备开展秋季教学专场研讨会,致力让同学们的学习得到更好的教育跟辅导。

2、豪达公司调研

在结束吉利动力调研活动后,谢祖通书记一行马不停蹄地赴豪达(浙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豪达公司支部书记陈世于热情地接待了谢祖通书记一行。陈世于书记介绍了豪达公司今年的经营情况。豪达公司今年产值超45亿元,在陕西兴建了一个工厂,公司大量需要人才,希望学校推荐更多的优秀人才来公司。谢祖通书记也表示接下来双方要加强党建共建活动,共享优势资源,台科院派出优秀教师进企业宣讲党的理论,豪达公司选派优秀工程师指导学生实训,校企夯实产教合作基础,共谋高质量发展。

院老师们还看望了在豪达工作的毕业生代表,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做好学弟学妹的榜样,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成就精彩人生。

6384220330291205033694063.png

6384241271558531361297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