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百教千导
社会服务
成果展示

数控技术专业会同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参观考察浙江海德曼

2024-01-20 20:00:00访问次数:128

1月20日,我院数控技术专业主任揭晓、教师徐文涛会同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主任夏文明,赴玉环参观考察了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的热烈欢迎。

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一大早就将我院当天白班的毕业生请到了会议室,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说没想到毕业这么多年了老师们还记得自己。人事经理因我院为海德曼培养了大批人才向我院表示感谢,并说道,有些人才已经在海德曼扎根超过两年。揭晓主任和夏文明主任感谢海德曼这些年的支持,并希望他们不仅要待遇留人,还要情感留人,人事经理表示了充分的认同。此后,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双方一起参观了海德曼车间。

此次参观考察,为我院把握毕业生工作状况提供了良好机会,今后,我院也将继续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我院学生就业工作。

1.png

11.png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