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4-01-20 20:00:00访问次数:843

近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组织委员许宇梦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三项议程组成。首先,各位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评议,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其次,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达到了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推荐评议优秀党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更是对全体支部党员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格自律的一次淬炼,让党员永葆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日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求率先垂范,带头担当作为,以坚决的态度、自觉的行动、有力的举措,为我院教育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