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4-01-20 20:00:00访问次数:824

近日,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实3224召开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金龙主持。支部书记吴金龙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整个组织生活会的流程,要求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

会上,各位同志针对联系实际查摆4个方面问题依次做了发言,然后大家紧密联系岗位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不断地充实、更新学习理念,还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努力变得更优秀。

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进行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的方式,我们深入了解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

微信图片_20240124213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