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教师三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4-01-21 20:00:00访问次数:834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按照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近日,机电教师三支部在汽车基地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祖通主持。

会前,支部委员会严格按照会议程序和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谢祖通首先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强调自我批评要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要出于公心,直接指出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随后各位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效果。

总之,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和协作,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