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百教千导
社会服务
成果展示

凯华模具产业学院订单班正式开班

2024-01-03 20:00:00访问次数:160

1月3日下午1:30,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凯华模具产业学院订单班第三期开班仪式。

仪式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兵、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过、凯华模具产业学院院长裘紫燕、凯华模具有限公司经理兼订单班班主任张国平老师参会。

首先,李过副经理作开班仪式讲话。他指出,凯华是一个适合有理想、有追求的高素质人才工作和发展的现代化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很好地认识凯华、了解凯华、并充分利用凯华,学到技术、应用技术。

其次,张国平老师提出,加入订单班、从事模具行业首先要有兴趣、要专注,学技能要有恒心、能坚持。

随后,徐兵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发扬工匠精神,遇到困难不要轻言放弃。另外,特别要遵守凯华模具有限公司的规章制度,不要随意旷课。

最后,陈晓副书记提到,凯华模具产业学院订单班将在下学期开学时发布有关学习过程的详细安排。

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

希望参与凯华模具产业学院订单班的各位同学能够脚踏实地、踏实进取、不断坚持,不要因一点挫折就临阵脱逃。

遵守学校以及凯华模具有限公司的纪律,做到一个学生、一个职员应该尽的责任。

鼓励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开拓进取、开动脑经,要下苦劲、下闯劲。

第三届凯华模具产业学院订单班的开班,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努力学习和刻苦精神,学院老师也希望我校学生在凯华模具产业学院订单班的学习过程中可以积攒经验,为未来的人生道路做好铺垫。

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相关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双方的合作将取得可持续的发展,并将凯华模具产业学院打造成引领模具产业发展的典范。

2.png

22.jpg

222.jpg

2222.jpg

22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