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百教千导
社会服务
成果展示

校地合作 博士赋能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与仙居县南峰街道开展党建联建暨共富博士课堂启动仪式

2023-12-01 20:00:00访问次数:198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优势,积极探索校地共联共建新模式,统筹科教融合优势资源融入地方经济工作发展,以党建赋高质量发展,12月1日,我院与仙居县南峰街道在赵岙村开展了党建联建暨共富博士课堂启动仪式。仙居县组织部副部长徐巧玲、南峰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博士张亚锋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杨明书记介绍了南峰街道的概况及特色产业,希望校地双方充分发挥地方的产业优势和高校的资源优势,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打通杨梅基地帮扶最后一公里。并希望以此次党建联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思发展之策、共谋实务之举,积极拓宽双方的合作内容,促进校地共赢新格局。

随后,徐巧玲副部长、杨明书记和陈晓副书记共同为“共富博士课堂”“党建联建共建基地”揭牌,并进行共富博士课堂的讲师聘任仪式。

最后,陈晓副书记表示,今后,双方将会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干部培训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学习讲座、红色教育等方面深化党建联建共建,坚持互促融合,增强党建实效。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建立无人机实训基地,组建人才培训班,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

启动仪式后,张亚锋博士结合当地杨梅产业的实际和自身的专业特长,为到场村民上了第一堂课——杨梅山无人机的运用。村民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张亚锋博士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是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的有效探索和实践,同时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地方区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活力和新动能,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