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百教千导
社会服务
成果展示

百师进百企丨工业设计教研室调研“2+0.5+0.5”人才培养模式岗位实习情况

2023-11-15 20:00:00访问次数:220

为了调研工业设计专业基于“校园+产业园”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2+0.5+0.5”人才培养模式岗位实习情况,工业设计教研室全面开展企业调研活动,了解学生岗位实习情况。

9月以来,工业设计21-1班42名同学分别进入浙江川品合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如意实业有限公司、台州市凌轩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台州市黄岩博创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公司开展岗位实习,涉及产品创意设计、产品结构设计、平面设计、玩具设计等多种岗位,涵盖范围广、对口程度高。

为了了解学生岗位实习的具体情况,工业设计教研室组织教师开展企业调研,在9月、10月两个月先后走访了杭州优合有品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台州上品极致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台州市达人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黄岩博创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黄岩创恒设计有限公司、台州市黄岩尚璞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台州市凌轩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浙江川品合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如意实业有限公司等10几家企业。通过与企业和实习生的交流,了解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企业对实习生的岗位能力要求,学生对职业发展的规划,为后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也为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更好方向。

0.png

00.png

000.png

0000.png

00000.png

000000.png

0000000.png

000000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