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校园文化
安全教育

千校万岗 就业有“位”来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举办紧密型企业2024届专场招聘会

2023-11-01 20:00:00访问次数:212

为拓宽本届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解决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11月1日我院与经贸学院合作在图书馆二楼举办“千校万岗 就业有位来——机电学院、经贸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68家企业,其中57家为我院紧密型合作企业为2024毕业生提供了近千个岗位供学生选择。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参与,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许多企业在招聘会上表示,他们非常看重应聘者的实际能力和综合素质,而不仅仅是学历背景。此外,企业还表示,他们愿意为有潜力的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培训和发展机会,帮助他们实现职业成长。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许多学生表示,通过这次招聘会,他们不仅了解到了各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用人需求,还拓宽了自己的就业视野,为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2024届毕业生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渠道,让他们既看到自身的优点,也了解自己的不足,对自身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另外,我院也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祝愿各位毕业生能在新的旅途中做出最好选择,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