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校园文化
安全教育

家校联动 协同育人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2023-09-17 20:00:00访问次数:235

为进一步凝聚育人共识,加强家校联动,9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家长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任建平副院长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兵、副书记陈晓及40名家长参加会议。

首先,任建平副院长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各位家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的培养规划。

徐兵书记表示,不辜负家长的信任和期望,全力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共同做好学生在大学三年的培养,让学生成为能吃苦、敢担当、肯奋斗、有理想的人才,并希望与家长携手共促学子全面发展。

随后,家长们针对学生专业特色、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提问,陈晓副书记根据家长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希望与家长携手共同协助学生进行专业学习。

会后,徐兵书记带领家长参观了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施耐德产业学院、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应用实训中心以及台州模具产业智能制造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等地。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家校合作、提升教育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家校合作,促进协同育人,凝聚合力助推学生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