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联建聚合力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台州永宁中学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授牌

2023-10-19 20:00:00访问次数:1376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2023年10月18日,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台州永宁中学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授牌仪式。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兵、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教师二支部宣传委员罗勇波、教师三支部书记任谢祖通、学生一支部书记吴金龙、学生二支部书记尹艳艳,台州永宁中学副校长易吉华、段长张金飞、永宁中学第二党支部党员出席。

首先,徐兵书记带领永宁中学领导教师参观了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模具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等基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办学模式,强调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教学理念。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中开展党建联建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徐兵书记介绍了学校院系设置、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党建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接下来通过共同开展支部活动、招生宣传、人才培养、职业体验等方式多多合作,多出成效,不断延伸党建联建工作内涵。

永宁中学段长张金飞表示:双方合作已经有五年时间,希望通过本次党建联建,双方能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在学生社会实践方面加强合作,为学生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增强学生职业体验。

此次党建联建,将汇聚双方在党建方面的优势资源,在联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增强党建活力,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心聚力、共促发展”新格局,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