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主题教育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

2023-10-19 20:00:00访问次数:13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10月18日,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内容主要为《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金龙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支部党员同志们通过集中阅读学习,认识到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着眼长远、打牢基础,坚持干在实处、务求实效,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保持政治定力。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

学习后,参会党员积极发表学习心得。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提高了政治觉悟、强化了责任担当,同时他们表示将从自己本身出发,做好带头作用,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1.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