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与浙江吉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举办就业宣讲会

2023-10-26 20:29:00访问次数:1434

  10月10、11日,浙江吉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在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主持,汽车教研室主任沈海青、动力制造公司总部HR经理陈国还、动力制造公司总部HR高级专员周晓博、郭少频、台州工厂HR经理张宇翔出席,机电学院2024届机械、汽车、数控和智控专业的全部同学参加宣讲会。会上,陈晓副书记简单介绍了浙江吉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练就过硬本领,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本次宣讲会由吉利汽车集团动力制造公司HRBP周晓博主持,通过PPT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及其业界影响力,讲述了对于我校招聘人才的培养计划和薪资待遇等,为我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深化校企合作精神。

浙江吉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吉利汽车集团的一级子公司,以汽车发动机、变速器的产业化、制造、销售、服务为主要经营业务。动力制造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4 月,总部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现有员工 6000 余名。具体介绍了动力制造公司所需的岗位职责与职业晋升通道,介绍了岗位发展、工作保障方面的内容。之后,为有疑惑的同学一一解答。

  最后,陈晓副书记希望各位早日做好职业规划,树立就业意识,找准未来发展方向,不断进步,不断完善,通过学习提升自身各项能力。

06.jpg07.jpg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