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能比赛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技能比赛
技能考证
成果展示

喜报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在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设计技术”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3-06-22 20:00:00访问次数:1586

工业设计技术

4月22日,2023年浙江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设计技术”赛项于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学子杨慧勇、吕青达两位同学经过2个月的刻苦训练,分别斩获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工业设计技术

Science & Technology

2023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设计技术”赛项

(右)二等奖获得者:杨慧勇

(左)三等奖获得者:吕青达

指导老师:王海萍 张琳晓 于家豪(客座导师)

工业设计技术

本赛项按照行业企业工业设计技术岗位真实工作过程设计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高职学生三维数据采集、逆向建模、创新设计、CNC编程与加工、3D打印、装配验证等前沿的知识、技术技能以及职业素养。全面检验学生工业设计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工业设计技术

我院长期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理念,重视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通过比赛推进“三教改革”,促进“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工业设计等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改革,提升学生从事工业设计相关岗位的适岗性,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63823110692851617447379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