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能比赛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技能比赛
技能考证
成果展示

喜报丨我院在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产品艺术设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3-06-04 20:34:00访问次数:1574

6月2日至4日,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产品艺术设计”赛项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1所院校的41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虞恬瑶、谢瑶瑶、陈楚晗、何杭妃两支团队分别斩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产品艺术设计

2023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产品艺术设计”赛项

三等奖获得者:虞恬瑶、谢瑶瑶

指导老师:林张怡 王海萍

三等奖获得者:陈楚晗、何杭妃

指导老师:陶冶 周美艳

产品艺术设计

“产品艺术设计”赛项是教育部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的新增赛项,要求参赛队伍在8小时内完成2个模块5项设计任务。该赛项重点考察产品前期分析研究能力、概念创意创新能力、二维表现、三维建模、设计创作等专业技能,同时强调规范操作、工作效率、质量意识、团队协作等职业素养,注重文化、艺术与科学的交叉融合。

产品艺术设计

此次比赛备赛时间短、赛项内容覆盖广、专业技能要求高且竞争激烈,工业设计教研室教师指导团队精心计划、积极备赛,为参赛队伍发挥最佳竞技水平创造了良好条件。通过本次大赛,学生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得到进一步锻炼,充分体现了职业院校教育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人才培养模式。

640 (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