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何昌德院长带队赴蓝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3-06-02 20:00:00访问次数:207

6月2日,为推进现代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职业教育体系,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何昌德院长一行赴蓝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蓝卓”)走访调研。该公司高级副总裁赵伟对何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参观了蓝卓公司的工业互联网展厅。赵总介绍,蓝卓是在中控30年工业沉淀基础上成立的专业工业互联网公司,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蓝卓在国内最早倡导工业操作系统理念,专注于工业操作系统的研发与产业化,致力于打造工业版的安卓系统,为不同行业的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统一的数据底座。蓝卓做为一家科技型企业,科技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不断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职业教育。

调研过程中,何院长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特点,可以在为企业供应人才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专业建设、课题研究、教材合作开发、人才培训、技能认证等方面的合作。

最后何院长表示,未来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心建设将围绕“实用性、可看性、创新性”的特色,希望与蓝卓共建赋能中心,同时凸显蓝卓工业互联网平台对模具行业赋能和应用导向,打造特色鲜明、校企深度合作的赋能中心,实现企业和高校人才培养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