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参加2023黄岩国际机器人应用成果论坛

2023-05-19 20:00:00访问次数:189

5月19日上午,由黄岩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黄岩国际机器人应用成果论坛”在黄岩区政府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我校作为支持单位,何昌德院长代表我校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邀请了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芬兰海门应用科技大学(HMAK)、芬兰罗约阿应用科学大学(Laurea UAS)等国内外科研专家学者以及业内领军企业嘉宾,分享国际机器人领域创新成果和发展趋势,推动新技术融合,构建机器人机智能制造产业新生态,赋能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转型,打造了一场“机器人+”应用合作交流盛宴。

论坛现场上,我校与芬兰海门应用科技大学、台州敏泰机器人有限公司,一起签约了“芬兰-台州机器人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何昌德院长作为我校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通过本次论坛的签约合作,为学校为学院引入新的国际合作项目,推动了资源的优势互补,拓展了对外交流的渠道,将对我校开拓和深化国际合作交流产生更加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