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举行模塑产业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心方案论证会

2023-05-26 20:00:00访问次数:191

为打造具备模具行业特色的数字化改造样板工程,用于台州当地相关企业数字化转型指导服务,加快区域内相关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台州市特在我校设立模塑产业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心,为建好该中心,5月26日,我院举行了模塑产业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心方案论证会。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工程师郭菲,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产数能力中心部门经理叶斌,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副院长徐兵等9人出席论证会,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中心也派员出席,会议由何院长主持。

与会专家畅所欲言,针对方案提出了很多由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项目紧密围绕工业互联网网络、平台、数据等功能体系,聚焦模具加工,打造工业互联网综 合实训基地,对于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实训能力、提升院校对当地的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项目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对于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总体把握良好,对于专业人才就业岗位及需求数量具有基础分析,方案内容完整,客观可行。建议持续加强区域用人情况调研,立足当地人才需求,保障项目建设科学性及专业性,根据产业需求动态调整建设思路。

微信图片_202305291224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