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党日活动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2 20:00:00访问次数:727

4月12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3305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讨论样板支部建设任务清单,徐兵书记从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和服务师生有力七个方面进行任务分解,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每个任务地具体措施和负责人。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支部特色活动——“学习在身边·先锋在行动”,本次是由校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胡丹老师分享在班主任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会上大家还对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问题,各抒己见,进行探讨。

会后全体教师表示将对标样板支部建设任务清单,发挥自己的特长,力争将第一党支部打造成“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的样板支部,全力以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能力保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