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赴三门亭旁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9 20:00:00访问次数:7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4月8日-9日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三门亭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928年5月,三门亭旁爆发了以包定为总指挥的农民武装起义,庄严宣告亭旁区苏维埃革命委员会成立,三门成为浙江省第一个解放的县、第一个苏维埃政权诞生地,“浙江红旗第一飘”成为这片土地最深刻的印记。

党员们参观了亭旁起义总指挥部、包定故居、浙江红色地名馆、亭旁城隍庙等红色基地,重走1928年的红色小巷,重温“亭旁起义”光辉历史。

随后,在党总支书记马建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教师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领悟。学院党总支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双高计划模具专业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把学校建设成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更大努力。

微信图片_20230418164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