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3-03-22 20:00:00访问次数:745

3月22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徐兵书记代表支部汇报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2022年度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开展理论学习16次,党建活动10次,发展党员1人,党风廉政建设3次,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支部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每位党员坦诚地开展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与反思,并提出整改举措,同时其他党员也抛开面子,对其认真进行指正批评。会上所有党员直面问题发言,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开展民主评议,每位党员都如实地填写测评表,对个人、支部、支部班子以及其他党员进行评议,整个民主评议公开、公正和公平。

最后,徐兵书记指出,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到位,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每位党员教师恪尽职守,把日常工作与支部建设有机融合起来,推进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324134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