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专题学习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校二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3-03-13 20:00:00访问次数:814

3月13日上午,机电模具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学习贯彻落实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由支部书记徐兵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大会报告,报告回顾了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在各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和优异成绩,同时对2023年主要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党员针对大会制定的2023年目标,就如何更快更好推进预期目标实现,各抒己见,集思广益,进行探讨。徐兵书记强调这是一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为学校新发展阶段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深刻感受到大会的重要意义,2023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省“双高计划”建设、“活力温台”职教高地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全体教师将坚决执行好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决策,严守育人初心,努力为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