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专题学习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校二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3-03-13 20:00:00访问次数:759

3月13日下午,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三号实训楼3210召开校二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金龙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吴金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建统领 创新深化 改革攻坚 开放提升 全面推进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在中国共产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工作,并从8个方面计划了2023年工作:(1)坚持党建统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2)深化“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对标“双高计划”,深化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4)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供给;(5)坚持协同创新,推进高等职业教育与民营经济融合发展标杆校建设;(6)坚持引育并举,打造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7)坚持育训并重,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8)完善内部治理,推进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

随后,与会人员轮流分享学习体会。

生逢伟大盛世,盛世成就青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青年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的时代。社会高质量发展让中国青年拥有坚实的物质基础,高校更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青年全面发展,进而勇当时代重任,干实利之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徐伟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辅导员,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为学生的健康生活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将德智体美劳融入到学生学习生活中。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提升学生安全意识,更好的保证学生生命财产安全,严于律己,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