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成果展示

专业建设丨工业设计22-1班开展户外手绘课程实践

2022-11-09 20:00:00访问次数:2156

立冬后的阳光洒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冬日暖阳,加深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提高手绘写生能力。工业设计22-1班在专业老师周美艳的带领下,在立冬时节开展了两堂特殊的户外手绘课程。

11月7日,工业设计22-1班的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根据老师布置的写生要求,选择了一处自己对台科院印象最深的景色,绘制属于“我”眼中的台科院。在写生的过程中,同学们拥抱自然,用画笔记录下自己对校园最深的印象。

11月9日,工业设计22-1班在户外风景写生课程后迎来了又一堂特殊的户外考试课。班级全体同学在3号实训楼下进行了产品手绘课写生考试,本次考试内容为摩托车手绘表现。

学生们看见摩托车后兴致高昂,迫不及待得拿起手中的画笔开始作画。虽然写生考试的难度较大,但每一位学生都认真仔细对待。这次考试的目的旨在通过此次写生来提高学生个人的绘画能力、观察能力、分析能力和造型能力,从而不断加强自身的专业能力与专业素养。

希望工业设计22-1班的学生可以从这两堂特殊的手绘课中收获到普通课堂中不能体会到的乐趣与经验,并以此基础,不断提升手绘表现能力,加强专业技能学习,成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