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能比赛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技能比赛
技能考证
成果展示

喜讯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教师在技赢台州2022年台州市无人机装调检修工大赛中夺冠

2022-11-06 20:00:00访问次数:1866

11月5日、6日,2022年技赢台州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无人机装调检修工大赛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州市总工会、共青团台州市委联合主办,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承办。

大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来自全市9个县市区以及台州湾新区的共计33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我校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杨刚老师在此次大赛中取得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对获得竞赛前第三名的选手,由市人力社保局授予“台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对获得竞赛第一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优先推荐“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竞赛前三名且年龄 35 周岁以下的选手,由团市委授予“台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