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成果展示

专业建设丨汽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会议

2022-09-14 20:00:00访问次数:1697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更好地发挥教研室在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保障作用,2022年9月14日下午,汽车教研室在汽车基地会议室召开了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沈海青主持,汽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沈海青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作了部署,并将学院针对的专业一些考核任务进行了分析。本次会议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研讨。

1.新学期的第一课的开课工作,检查上课“五必带”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开课;

2.开学初期实训室的实训教学设备和教学实训设备耗材准备工作;

3.学生开学初补考事项准备;

4.本学期专业承担的社会培训等考核内容分解;

5.教师集体备课、课程思政及创新教学教法内容。

随后,沈海青就汽车专业的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的申报内容与各专业教师就进行了认真讨论。

本次会议在教研室规范开展教研活动、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等方面统一了思想和认识,对于加强教研室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室的作用起到了推动作用。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