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成果展示

专业建设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召开模具设计与制造高水平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2-09-20 21:00:00访问次数:1993

专业群建设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主要内容和关键所在,对推动高职教育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为提高教育供给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增强专业适应性,推动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有效衔接,全力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2022年9月18日,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高水平专业群开展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专家论证。

会上,专业群各专业主任分别就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

与会的我校国内知名专家陈丽婷副校长、马荣飞教授高屋建瓴地从人才培养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以及产业的趋势化、数字化、智慧化等方面进行指导。校外专家就人才培养方案的规范性以及专业群建设的特色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