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专业建设丨机械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会议

2022-09-24 20:00:00访问次数:500

为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全面改善、提升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教学、教科研质量,2022年9月15日下午,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朱念恩老师主持,机械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朱念恩老师对教研室教学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对于日常教学工作,督促教师完善教案内容,特别要注意教学进度与授课计划要保持一致,教案完成进度要超前于与上课内容相符;其次,安排了本学期集体备课任务,做到教学设计合理,融入思政元素。另外,要求各位教师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大学生机械专业相关比赛,并动员每位教师积极参加教学能力大赛。会议的最后,大家对机械课程的开设、课时调整等课程改革内容进行重点讨论,取得了初步共识。

本次教研室会议的召开,使与会的各位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为今后教研活动顺利开展、教研质量的提升和教研成果的突破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925204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