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8-31 20:17:00访问次数:803

8月31日,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8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强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最后,马建强书记指出,理论学习既要理解领会材料的内涵,也要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学院各项工作,对标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创造申报职业本科基本条件,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活力温台”高地建设、省督导评估体系建设为抓手,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紧紧扭住专业(群)建设“牛鼻子”,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