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党日活动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志愿守初心,美化环境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5 19:56:00访问次数:842

为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9月5日上午,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学院党员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内开展了以"党员志愿守初心,美化环境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手持垃圾袋,弯着腰认真地拾捡垃圾,从训练场的绿化带到人行道上,捡拾着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废弃口罩、生活垃圾等,尤其是一些隐藏在灌木丛中的垃圾,党员们进行细致的清理。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道路及绿化带上的白色垃圾基本清理干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以及环保意识,更是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践行了生态文明的理念。同时,用实际行动向群众传递了志愿服务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20906095622.png

微信图片_20220906095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