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党日活动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话共富 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4 20:00:00访问次数:721

2022年7月14日晚上,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以浙政钉会议为平台,以“话共富 强担当”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建平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过去的五年是感恩奋进、实干争先、极不平凡的五年,是我省开启系统性变革、实现历史性跨越的五年。之所以能取得巨大的成就,关键在于我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了“两个维护”。我们坚信,在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在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上,我省必将取得新的伟大胜利。

针对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解读和领悟会议精神,并总结如下。第一,报告突出把握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鲜明提出创新制胜。第二,报告突出把握数字变革,鲜明提出扎实推进全民共享、引领未来、彰显制度优势的数字文明建设。第三,报告突出把握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鲜明提出打造促进全体人民全面发展高地。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与会党员教师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关心学生成长发展,关爱年轻教师成长之路。推进浙江高职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浙江共同富裕建设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