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2-06-20 20:00:00访问次数:749

6月20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3224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出席并参加本次分析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强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总支作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就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和作风纪律建设情况进行分析,剖析了问题原因和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教师招聘、设备招投标、选人用人、实训安全、评奖评优、党员发展、经费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廉政风险点分析,并就各自分管工作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风险进行了防控措施分析。

分析会上,徐森富副校长就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树立标杆意识,对标国内高水平院校,找出自身差距。二是树立制度意识,做好机制体制建设。三是树立规则意识,规范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徐森富副校长指出,要做到扬长避短,发挥模具设计与制造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优势,做特色、做精品,接下来可以从“挑战杯”、“互联网+”等项目推进,还要树立创新意识,班子成员不能墨守成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