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招聘
招生计划
就业招聘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开展“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

2022-05-15 21:00:00访问次数:3647

为拓宽专升本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解决专升本学生的就业问题,5月15日我院在三号实训楼举办了“千人千岗——在校专升本学生专场招聘会”。

为确保招聘会更有效率、更高质量,招聘会前,我院与各企业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从用人单位规模、往年的招聘情况、提供岗位质量等多方面因素进行了分析,并希望双方能够更好地校企合作。本次共有20家企业提供492个与专业相关的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我校党委书记邱士明、校长李大兴及党政领导班子来到招聘会现场,询问企业的招聘情况,并与学生分析就业形势,帮助学生进行企业的选择和岗位的选择,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多的方向。

同时,本次招聘会也得到了经贸管理学院的支持,在经贸管理学院杨欣院长和郑辉书记带领下来到招聘会现场,让更多的专升本学生加入到招聘队伍中,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为专升本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渠道,而且让他们既看到自身的优点,也了解自己的不足,对自身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另外,我院也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祝愿各位毕业生能在新的旅途中做出最好选择,走向更好的未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