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招聘
招生计划
就业招聘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专升本毕业生座谈会

2022-05-14 21:00:00访问次数:3629

为了解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好质量就业,5月14日晚,我院在成教中心召开2022届专升本毕业生座谈会。

会上,我院副院长马建强对往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以及临近毕业的相关注意事项。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指出,毕业生要调整心态,做好职业规划,为将来更好地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另外,模具20-3班的邹永驰同学分享了有关凯华张国平老师成立模具项目组,培养模具工程师的开班情况,也希望更多的专升本学生能够加入。

本次宣讲会的参会的专升本学生约50人,大部分同学表示也在积极寻找就业岗位。我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