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时政知识
学生风采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03-16 20:00:00访问次数:1122

3月16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受邀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开展集中学习,支部宣传委员杨再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解读;随后组织委员胡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每位党员都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抛开面子、开门见山,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注重联系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思想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开展民主评议,每位党员都如实地填写测评表,对支部、支部班子以及其他党员进行评议,整个民主评议公开、公正和公平。

最后,徐森富副校长指出,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深刻,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剖析检视深入,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每位党员教师恪尽职守,对标样板支部,切实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图片1.png

图片2.png